-竹芒-

估计以后不会用这个号了

[东卷]自说自话的产物

看完一夜六次过于激动,码出了这一篇及其自我流的短打(or感想?):

(第一次发表码出来的文,情绪激动措辞混乱望谅解
(以后会努力提升自己的文笔的,不足之处还请指点
(如果有OOC的话,别打我www

最美好的感情是棋逢对手。

这是两位顶级爬坡手的再度相遇。

看似偶然,却是必然。

时隔一年多,三万公里的距离,八个小时的时差,却撼动不了彼此的信任。

他还是当初那个少年,只因一个电话便不管不顾地冲过来,看着那个人的背影落下泪水,然后笑着骑到他身边,以不变的音容,喊着"小卷",跟他说"好久不见"。

他也没什么变化,别扭却又坦率,不肯回信而选择亲自来见他。和她在一起时,脸上总有掩饰不住的笑容,卷岛裕介的最自然的笑容。

明明不知道对方是否还在骑车,却仍坚持着训练从未松懈。

一分一秒都不相让,给对方一个最好的状态的自己,就是对他最大的尊重。

肌肉撕扯着发出哀鸣,胸口因急促的呼吸阵阵发疼。

以肉体相撞,高声喊着对方的名字。

一切都如一年前一样,这一刻像是穿梭了时间,又穿上了已经不再属于他们的高中联赛队服。

两年前的奥秩父山上,有你们;那个雨天的的广峰山上,有你们;去年箱根的山路上,有你们;熊本的阿苏山上,有你们。

而今天,这无名的小山坡上,也有你们。

漫天星斗,湖畔山路,一如既往你追我赶,天地间只有彼此。

这是场不会留下任何记录的比赛,却是你们心中为对方划下的又一道深深的痕迹。

"你理所当然似地,在我身边"。

无需过多言语,只是在比赛结束后,互相紧紧地搂住肩膀,便彰显了一切。

看到这一幕幕,突然觉得那等待着的无数个日日夜夜都是值得的。

想感谢的人有许多,感谢原作者渡边航老师,感谢动画组的全体staff,感谢给他们提供见面机会的金城桑 田所桑和箱学的后辈,感谢见证这一切的坂道......

最想感谢的还是你们,让我在二次元里看到了生命中最美好的状态。

或许有一天,我不再这般痴迷地喜欢你们。

但我会永远铭记,你们曾经带给我的欢笑和泪水,和那刻骨的触动。

很高兴在最好的年华与你们相遇。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